Dropbox网盘再度提高安全性能

大家好!我是露水晨曦,几天没跟大家见面了,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关于Dropbox的消息。几个星期前,Dropbox讨论了一些步骤,他们正在采取Dropbox用户添加一个额外的安全保护。今天.他们要宣布推出两步验证法,这个功能需要两个级别的身份验证:第一,您的密码,这将提高你的Dropbox的安全性,以及安全码,也可以发短信到你的手机或产生一个手机验证码。(适用于iOS,Android,黑莓和Windows Phone 7)。

如果你想要使用两部验证法

打开两步验证很简单:到您的Dropbox帐户设置新的“安全性”选项卡中,启用两步验证“帐户登录”一节。

从那里,只要按照下列步骤设置两步验证。详细的安装说明,也可以在Dropbox的帮助中心。在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您只需要你第一次登录到Dropbox的代码。在网络上,你也可以选择“选项”信任此计算机,你将不需要再重新输入一个代码。

两步验证法很好,他们也正在采取几个步骤,以提高Dropbox账户安全性,你的Dropbox之一。他们还创建了一种方法,您可以查看所有活动登录您的帐户的安全性“选项卡上,Dropbox也还在努力自动化的机制,以识别可疑活动。

但是我想,Dropbox网盘是国外的,如果有一天中国能有个这样的网盘该多好阿!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了…

发表评论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