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名校梦

看看吧!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2月中旬了,现在距离高考仅剩112天,我现在能做的也就是积极对付复习。
现在整体的情况是一轮复习已完全结束,各科的二轮复习已经全面开始了,但我感觉我的状态不是多么好,完全没有高三的感觉现在。
也许是我现在太烦躁了吧,总以为自己很聪明不用太学就能考得不错,可是我错了。
现在一到晚上我就开始想这想那,害怕自己未知的前路,也有些担心自己的未来该怎么走,所以就常常因此难以入睡。唉······
自我安慰一下:现在时间还够,你拉下得也并不是太多,名校梦依然没有破灭,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习中,安安稳稳的走完这112天。

5 条评论

  1. 你猜我是谁

    我们都有一个名校梦,然而成绩却不允许我们,你的现在也不错,好好自学吧,我看好你。

  2. themebetter

    加油!做好复习计划,每天按时完成就好,不必要想这么多。高考有个好心态很重要!

  3. 飘零

    努力吧,骚年

  4. 米粒博客

    加油!

  5. 别问我是谁

    加油,我好像看到了当年的我。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