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3 在中国首发,大中华区依然是重点业务区域

8月28日消息,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时刻保护我的个性生活”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其全新个人安全解决方案。在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表示:“卡巴斯基依然将大中华区作为重点的业务区域,此次个人新品发布,大中华区也是在全球同步首发的名单中,这证明了卡巴斯基要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今年,卡巴斯基率先截获了超级网络武器Flame,它的出现让用户意识到网络战争这种遥远的存在就在身边。而随着互联应用融入到社会与生活的各个方面,网络犯罪与用户更是近在咫尺。近日,卡巴斯基还发现了一个新的病毒Gauss,这些都表明卡巴斯基一直站在安全技术的前沿。

从1997到2012,卡巴斯基在15年的发展过程中已获得110项技术专利,目前有160余项正等待审批。卡巴斯基的产品可以保证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保护,服务网点遍布全球。卡巴斯基的技术实力能够保障用户脱离网络战争、网络犯罪,以及其他各类网络安全威胁的侵扰。

张立申还表示,在其所管辖的大中华地区,卡巴斯基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深入本地化安全服务中。比如,卡巴斯基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发展本地的病毒服务中心,将利用卡巴斯基云安全网络收集到的数据,对本地用户进行告知和预警。

此外,卡巴斯基还将通过新的品牌代言人周杰伦,将更多关于网络安全、数据保护的资讯传递给用户,让他们正确了解目前的互联网安全状况,学习更多保护自己权益的方式。卡巴斯基关注的焦点在技术研发与创新,在产品设计与新技术应用,也在客户服务与行业发展推动的各个层面。

本次发布的新品为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3和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3,这两款最新产品都采用了精心设计并且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和最新的安全技术,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抵御各类威胁侵害。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卡巴斯基与合作伙伴合作推出的U盘新品——特盘,其包含卡巴斯基安全部队三用户版、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三款顶级杀软。此次发布会也再一次表明了卡巴斯基在技术和产品上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发表评论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