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现在已经是八月十八号了,暑假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了

这个暑假我都做了什么呢?我们学校是七月八号放的假,然后放假当天我就坐飞机去了杭州,跟同学会合后一起在杭州玩了三天,之后又去魔都玩了三天,回来的时候体验了一下复兴号(密封性确实好了很多),之后就开始了学车的苦逼日子。

学车,这个东西,必须必须要选择好驾校,就跟我这样似的,选了一个不太好的驾校,几乎是受尽了折磨,我们教练是女教练,带的人特别多,练科目二的时候,一车人最多能达到20人,然后轮流围着一辆车练科目二的项目,结果后果就是我们一天最多只能练两把,一天的时间几乎都浪费在了驾校里而且几乎对熟练度没有什么提升。就这样一直练到了24号,有个同学来找我玩,所以就停了几天,然后继续练习科目三,科目三练习到了31号,然后我就同时预约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一个八月七号一个八月十七号,期间有两天时间去一个仿真考场练习科目二,在这里花了150块钱租了辆考试车练习了五把,第三天就考试了,结果还不错,考试之前有点紧张,考试的时候紧张感完全没有了,顺利拿下科目二考试,之后科目三练习了六天,然后就在昨天也顺利通过考试,看样子暑假结束之前就能拿到驾照了。

2 条评论

  1. 蚂蚱

    恭喜

  2. FROYO

    学的挺快嘛,一个假期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