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恶意举报本博客 导致被SmartScreen拦截


不知是有人恶意举报还是我本身的问题。 在今天用IE10访问的时候,突然出现了这种情况。对此我无言以对!

但本人在此郑重声明:

本博客绝对安全,不含任何不安全的地方!

微软的SmartScreen纯属误报!

现在本人已经向微软发出申诉,请求解除SmartScreen的限制。

同时,本人推荐,在此期间,大家尽量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来访问本站。

谢谢大家的合作!

 

露水晨曦
2012-9-7 23:30

8 条评论

  1. Pingback: Gregory Smith

  2. Pingback: 被SmartScreen筛选器误报的解决方法 | 露水晨曦

  3. Pingback: 大家帮助证明一下!Microsoft SmartScreen 还我清白! | 露水晨曦

  4. i_橡子树

    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枯燥。我认为,文章要有爱,不能为写文章而写文章,说话比较直请见谅。v

  5. 愚蠢的凡人

    我的浏览器也没有报耶

    1. 露水晨曦

      @愚蠢的凡人 可能是你关了SmartScreen筛选器,你打开就知道了!IE设置-安全-启用SmartScreen筛选器,请到我刚刚发的帖子上帮忙澄清下博客的清白!

  6. Aoyu

    沙发!抱歉我浏览你的站没发现有这一提示

    1. 露水晨曦

      @Aoyu 有可能你关闭了SmartScreen筛选器哦,我在继续申诉。 你可以到IE设置-安全-启用SmartScreen筛选器试试,然后再上我的站。你就会发现。被他拦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