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这个说世界末日的神棍居然又中了?

几天之前大概是十一月二十五日,我在浏览百度贴吧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帖子,当时以为是坑爹用的,就快速浏览了一遍并没有太关注,因为这种预言太多了!
昨天日本附近海域发生了7.4级大地震,我在心里默默的想:”震死这帮日本鬼子!”
在今天,我又看到了那个帖子,看到了这个预言,回想到昨天的日本地震,我不禁有些震颤!


这位名玛斯特大预言师的预言
是在2012-11-27 15:36 分发出来的,我看十二月七日那条预言成了,不过是级数不对,但地点,时间全部正确!
这是日本地震的报道

当地时间昨天17时18分左右,日本东北近海发生了里氏7.3级地震,东京有强烈震感,宫城县石卷市被观测到浪高1米的海啸。地震中,数人被倒下的家具砸中膝盖和腹部等而负轻伤。日本气象厅解释,这次地震可能是去年“3·11”大地震的余震,预计未来一周还可能发生最高6级的余震。

再看前几天他的预言,我大致的搜索了一下,全部都成了!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咱们这是28日吧?),在美国夏威夷卡拉帕纳,火山喷发出的岩浆流入大海。夏威夷的一座火山近日喷发出岩浆,流入大海时形成罕见的壮观景象。

至于小规模5级地震,我查询了一下中国地震网,居然也差不多一样!!!

待续…
就到这了,声明一下,我不是有意恐吓大家,只是这个神棍未免太准了吧?不过大家也别慌,预言就是预言,不一定准确,这件事的确不可思议,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了,嗯嗯,再见!

15 条评论

  1. 烟花易冷

    我晕死呀,冰河世纪、、、电影看多了

    1. 露水晨曦

      @烟花易冷 那个大神的帖子被隐藏了,也就是说他的百度账号被屏蔽了,估计是引起舆论和恐慌了!

  2. Gavin

    贴吧的应该不是伪造的,那个我也看了,挺神。
    我的贴吧帐号 @尘埃哥 求粉。

    1. 露水晨曦

      @Gavin @Gavin : 呵呵,有时间再分你!

  3. Aoyu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就不复习了,下一星期六就要考试了 😀

    1. 露水晨曦

      @Aoyu @Aoyu : 貌似你这叫“麻鸭体” (玛雅体) 😀

  4. 湖畔楼阁

    准是骗人的

    1. 露水晨曦

      @湖畔楼阁 @湖畔楼阁 : 不确定,反正前三条都准了,就是时间有点误差,地震是级数有点误差,其余都差不多 😥

    2. 露水晨曦

      @湖畔楼阁 @湖畔楼阁 : 你博客的评论出毛病了,估计是都让akismen 和谐掉了 ❗

  5. 花七七

    坑爹的吧、估计采用的渠道问题 🙁

    1. 露水晨曦

      @花七七 @花七七 : 啥叫渠道问题? 👿

    2. 花七七

      @露水晨曦 @露水晨曦 : 我说发帖时间是伪造的= =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伪造而已 ❓

    3. 露水晨曦

      @花七七 @花七七 : 百度发帖时间很难伪造的,况且,你进这个帖子看看,已经有一堆回帖了,就算是伪造了,他也不应该说是8.7级地震。应该说是确切的7.4级啊~

  6. 愚蠢的凡人

    不是吧,真的假的?

    1. 露水晨曦